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形势任务教育

能源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来我集团宣讲

作者: 文稿:王萌/摄影:赵成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本网讯 1月13日,山东能源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来我集团宣讲。能源集团副总政工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皮光灿作宣讲报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主持报告会,公司领导高颖敏、油石坤、徐竹财参加报告会。
皮光灿作了题为《一起向未来》的宣讲报告,从2021怎么看、2022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对能源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落实好能源集团“守正创新年”“变革转型年”“管理提升年”总体部署,树牢“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思想,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以务实求实的作风实干担当,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报告视野开阔、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对肥矿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能源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作了深入辅导,又为肥矿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变革转型,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提供了思想遵循。
吴龙泉就贯彻落实宣讲报告会议精神进行强调,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把学习宣贯能源集团工作会议和宣讲报告会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牢牢把握转型发展主题主线,专注、奋斗、前行,自觉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的光荣使命,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深化“123456”总体思路,全力推进“十个一”工程,坚决做到凡是工作必有目标、凡是目标必有计划、凡是计划必有执行、凡是执行必有检查、凡是检查必有结果、凡是结果必有责任、凡是责任必有考核、凡是考核必有奖罚,率先垂范带头实干,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创先争优晋位升级,聚力抓好肥矿改革转型,集聚干事创业合力,全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单位、部室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党员和职工代表等听取了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