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郑欣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6月15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龙泉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精神,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进行研讨交流。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吴龙泉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围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公司党委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理论学习丰富多彩,为职工办实事成效明显,转型发展谋定而动,党史学习教育环环紧扣,进展顺利。

吴龙泉强调,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是指导肥矿今后转型发展的重要法宝。改革开放新时期这段历史,紧紧抓住了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始终保持了一种啃硬骨头的精气神,毫不放松地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打开开放大门,逐步实现“富起来”的一段历史,是当代中国最显著的特征、最壮丽的气象。要从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解放思想、创新突破,抓项目建设、专班推进、风险化解,担当转型发展攻坚重任。

吴龙泉要求,继续深研细读,浓厚“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要抓学习,领导班子要带头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讲好专题党课,带头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共谋转型发展路径。要真思考,围绕今后肥矿转型干什么、怎么干、什么标准等进行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把个人思想、作风的短板摆进去,通过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要严督导,各牵头部室切实负起责任,对照清单所列时间节点逐项落实,实现闭环。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在思路举措、推动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谈了意见和想法,进一步提高了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工作任务完成的能力水平。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