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公司机关举办

作者: 赵成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6月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集团公司机关总部举办。

与会人员听取了宣讲报告团成员、集团公司党委党校讲师所作的《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兴国大业》两个专题宣讲。宣讲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使听讲人员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领会。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化对党史的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中汲取奋斗力量,立足工作实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为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多作贡献。

来自机关部室、附近单位协管以上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听取了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