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若祥来我公司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作者: 王萌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4日,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若祥来我公司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陪同走访慰问。

张若祥代表能源集团党委向建国前老党员、局级老领导杨继彬,曹庄矿建国前老党员贾士云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企业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若祥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和传递了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老党员为党、为国家、为企业做出了卓越贡献,把一辈子献给了党的事业,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发挥余热,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期间,张若祥现场实地查看了储煤基地建设工作,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科学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推进企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