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党校举办

作者: 王萌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6月1日,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公司党委党校举办。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颖敏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坚持认清形势、补齐短板、科学研判,找准企业发展的方向坐标。聚焦“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聚焦“办实事”,用服务职工群众的具体行动体现学习教育成效;聚焦“开新局”,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求进、稳中求新、稳中制胜。坚持认真学习、深入研讨、遵规守纪,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做到学习工作两加强两不误,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进一步把思想凝聚起来、干劲鼓舞起来、士气激发出来,汇聚起新肥矿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分三期举办,采取领导动员、集中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未参加省国资委或能源集团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