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第二次会议

作者: 王萌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4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第二次会议,总结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前期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颖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明晰巡回指导任务,突出重点环节,完善工作计划,确保落实到位。要把握好巡回指导方法和安排,采取现场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巡听旁听等方式,了解掌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提出工作建议。要提升政策理论水平、找准工作定位、讲究方式方法、严格保密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多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广泛听取意见,形成注重实际、注重实干、注重实效的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不变样、见实效,稳步推进。会议对做好红色基地现场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