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若祥来集团公司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王萌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4月22日,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若祥带队来集团公司指导工作,巡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团公司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若祥在听取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后指出,肥矿集团按照能源集团党委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狠抓落实、创新思路,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特别是将“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研究制定了“四个十”为民办实事清单,积极推动转型发展、解决民生欠账,符合能源集团党委要求,符合肥矿实际。下一步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导向、铸魂作用。要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解决好发展、改革和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求实务实抓落实。要牢牢抓住安全、稳定不放松,确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改革发展持续平稳运行。

受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委托,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颖敏汇报了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肥矿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提出并实施“五个一”工作思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解放思想、强化信心、担当重任、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能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巡听了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会议突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在学习的基础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期间,巡回指导组还查阅了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文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