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共青团

【安全生产月】守好安全防线,肥矿青年在行动

作者: 孔蕾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深入开展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发挥青年在安全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筑牢安全防线

曹庄矿

曹庄矿青工委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六月安全月系列活动,在“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中,化身志愿者、宣传员,组织安全游戏,维持活动秩序,发放安全施工、职业健康卫生、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资料680余份。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增强抓好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组织青岗员积极融入基地筹建专班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确保鲁西储配煤基地安全建设。

供电部

供电部青工委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持续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活动。组织青年岗员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学习履职考核实施办法,开展安全知识答题,提高青年岗员安全责任意识、安全风险意识。根据青岗员岗位特点,开展“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的隐患”活动,6月份共检查出7人次,发现问题12条,已全部整改。(供电部 刘子永)


聚隆公司

聚隆公司引导青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在工作中保持“谨小慎微、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争做各自岗位的“安全明白人”。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测测你的安全力”现场答题、“陋习”随手拍、发放安全宣传单页等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加强对安全知识掌握,筑牢安全防线。(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