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共青团

【红马甲在行动】各单位开展“送清凉嘱安全”慰问活动

作者: 孔蕾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进入三伏天,持续酷暑高温给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带来严峻“烤”验。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集团公司各单位开展“送清凉嘱安全”慰问活动!



机关党委

高温送清凉,关爱沁人心。8月4日,集团公司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工会、机关团委开展“夏日送清凉嘱安全”慰问活动,慰问奋战在泰惠园区、无机新材料转型发展一线的干部职工。现场,志愿者为一线职工送去西瓜、毛巾、花露水、蚊蝇消杀剂等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现场职工表示:一定克服酷暑高温影响,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夏季生产安全,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梁惠)


曹庄矿

送一份清凉,表一份关爱。为确保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8月6日,曹庄矿工会、团委组织女工协管员、青年志愿者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到鲁西储配煤基地施工现场、煤棚以及维修加工中心车间,为正在忙碌的作业人员送去清凉解暑的西瓜、绿豆汤,叮嘱大家注意搞好防暑降温,抓好安全生产。(夏秀华)


供电部

近期连日高温,酷暑难耐,但供电部工区职工依然坚守各自岗位。8月2日,供电部女工协管员及青年志愿者前往施工现场,为一线施工人员送去爽口的西瓜和防暑用品,叮嘱大家在施工过程中,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送清凉活动让现场职工深受感动,大家表示,牢记安全嘱托,全力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筑牢安全施工防线。(刘子永 刘起玲)


聚隆公司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平安度夏,聚隆公司工会购置藿香正气水、驱蚊水、香皂等物品,发放到每个人手中,提醒大家立足各自岗位,落实好防暑降温具体措施,确保平安度夏。(韩玉)


物资公司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身体健康,8月5日,物资公司组织女工协管员、青岗员到各个岗位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各岗位职工送去花露水、苍蝇拍、清凉油等物品,发放夏季防暑降温小常识宣传单,叮嘱大家不忘防暑降温,做好疫情防控。大家表示,要采取有效措施防酷暑,锁定目标任务,承责担当,全力打好下半年治亏攻坚硬仗,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多作贡献。(董敏敏)


餐饮公司

为确保一线员工安全度夏,餐饮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先后到厨房、外卖餐车等高温岗位为员工送去西瓜、茶叶等消暑用品,同时开展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应急知识宣传,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为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餐饮公司在相关岗点配备了空调、风扇等防暑设施,最大限度减少高温造成的职业危害。(张维健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