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共青团

五四青年节 |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作者: 孔蕾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五四青年节
-CHINESE YOUTH DAY-

梦想的底色

是青春迸发的红色力量




奋斗正当时



正值青春美好年华,恰逢共青团百年华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肥矿青年积极践行“认真就是水平、落实就是能力”“有人负责我配合、无人负责我负责”的高效执行力,专注、奋斗、前行,主动担责干事,承压奋进,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庄煤矿
曹庄煤矿维修加工中心锚固剂青年突击队为完成客户急需的锚固剂订单任务,“五一”期间坚守岗位,加紧生产。

曹庄煤矿鲁西储配煤基地筹建专班青年突击队召开现场会,研究制定加快鲁西煤炭储配基地(二期工程)强力推进的有效举措,确保完成增储保供任务。

曹庄煤矿团委开展“青年勇担当、拼搏建新功”慰问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分别到维修加工中心和鲁西储配煤基地现场,向坚守在一线的青年突击队队员们表示慰问,感谢青年员工为曹庄煤矿转型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毛巾、肥皂、鞋垫、袜子等慰问礼包。
供电部

为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供电部青年岗员组织在岗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筑牢安全供电防线。同时,相关岗位青工在做好防疫前提下,走出肥矿,开展创新创效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多作贡献。

供电部青岗员闫垒垒在兖矿集团济宁化工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电气试验创效项目。

物资公司
物资公司网络货运青年突击队,立足转型发展第一线,抢抓鲁西储配煤基地实施贸易运营、选矿厂项目即将进场的关键时期,积极对接运输客户,扩展平台业务、丰富平台功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团100周年。
办公室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建团百年正青春,奋斗有为正当时!办公室青年小组到鲁西储配煤基地现场参观。储配煤基地建设取得突出成绩让大家进一步增强加快企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用责任与担当传承“五四”精神,不负韶华,坚守岗位,多作贡献,在追梦奋斗实践中谱写精彩人生。

集控部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集控部转型发展青年突击队利用“五一”假期加强团队学习,通过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爱党爱国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本职多贡献。
经营部

“青春的本质在于热情,在于活力,在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经营部青年工作小组“五一”期间坚守岗位,立足本职,担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争做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生力军。

离退休干部管理部

离退休干部管理部青工持续深化“六暖一全”老干部工作管理创新,聚力实施“用政策宣教暖人心、用待遇保障暖人心、用专项举措暖人心、用关爱行动暖人心、用结对帮扶暖人心、用志愿服务暖人心”六项举措,全面考核促提升,做优做实关爱服务,着力引导离退休干部为企业转型发展发挥正能量。

餐饮服务公司

五天小长假,对于餐饮服务公司来说,工作比平时更加忙碌。无论是厨房后灶还是大堂前厅,餐饮服务公司青年员工加班加点,用辛勤和热情让就餐群众尽享舌尖美味。
技师学院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技师学院青年教师秉承“五四”精神,以青春之名,奋斗在三尺讲坛,通过辛勤付出成就学生们成才梦想。

END



素材来源:集团公司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