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共青团

肥矿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孔蕾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

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履行共青团职责使命,奋斗奋进履职担当作表率进行座谈交流。

团员青年们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崇德向善、严守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青春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成绩,为企业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集团公司团委


曹庄矿

供电部

物资公司

聚隆公司

餐饮公司

肥矿技师学院


学习体会



集团公司纪委 黄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意义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嘱托,是党中央对新时代青年期望要求,让我感到温暖、感到振奋。我将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后植信念根基,不断厚实理论功底,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严于律己、奋发进取,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好精神状态、更实工作作风,为肥矿转型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曹庄煤矿 陈静:

习近平总书记用博大高远的格局、平易近人的话语,不断为我们青年的成长成才指明方向,激励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向前。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刻苦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增强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的奋斗精神,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电部 胡大伟: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拼搏工作,为肥矿集团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物资公司 林静:

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和厚爱,同时也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作为网络货运平台的一名青年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一往无前的精神、不甘落后的志气、激情创业的姿态,专注、奋斗、前行,推动网络货运平台稳步发展。


技师学院 张斌: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充满力量,更觉重任在肩,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我们责无旁贷。团的所有工作,归结到一点,就是要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肥矿技师学院共青团一定不辱使命,加强对青年政治引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院团委将持续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引领和服务广大青年学子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去。






作者:刘冰 刘子勇 张斌 王伟 裴宏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