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集团公司“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书画作品展获好评

作者: 李玉营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图片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庆节期间集团公司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书画作品展,获得好评。


网站4

此次展览在前期精心谋划、认真筹备的基础上,展出了书画作品51幅。展出的幅幅作品直抒胸臆,倾心而作,饱含对肥矿、对人生、对祖国山河、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寄托了对集团公司美好未来、山东能源高质量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祝愿,映衬出对大自然的敬畏,对职工兄弟邻里姊妹的挚爱,对投身企业改革发展新征程的无限向往。让干部职工在精美书画气息的徜徉中,感悟初心使命,涵养奋进激情,凝聚磅礴力量,奋力在推进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再有新作为,再作新贡献。


IMG_20221028_141001

IMG_20221028_141006


网站3

网站2

网站1

网站12


网站10网站7网站5网站9网站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