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集团公司工会推荐的23幅书画作品在上级书画作品展中入展、获奖

作者: 李玉营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工会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立足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实际,组织书画协会力量开展书画作品创作征集,并积极推荐优秀作品参加上级组织的书画作品征集,有23幅作品成功入展、获奖。

根据中煤文联[2022]11号文件通知,集团公司工会推荐的石增利的作品在由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主办,中国煤矿文联书协、河南能源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杯”全国煤矿书法展览中成功入展。

根据山能办发[2022]13号文件,集团公司工会推荐的17幅作品获得能源集团“迎接二十大、聚力新发展”书画作品展表彰,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4个。

根据山能纪字[2000]26号文件,集团公司推荐的书画作品获能源集团纪委“清风墨韵·廉洁山能”廉洁书画作品征集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集团公司工会推荐的李云峰国画作品《春山泉流》、杨永卫书法作品《承先继往联》,成功入选“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泰安市“助力新型工业化·喜迎党的二十大”职工书画摄影展。

李云峰杨永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