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肥矿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三种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组织民管法律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7c1e9979ef2a5fa118d6135dec09884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8月24日下午,肥矿集团工会组织20名基层工会干部、先模人物代表到泰安市“三种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中,先后参观了泰安市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手绘长廊,教育基地历届省市劳模事迹展、最美职工事迹展以及泰安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听取了泰安市优秀劳模和齐鲁工匠事迹介绍,在劳模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4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实地领略了劳模风采,用心体会“三种精神”内涵,切实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深受教育、启迪和鼓舞,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扛起责任担当,以唯旗誓夺、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对标先进,敬业爱岗,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力谱写肥矿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