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肥矿集团认真做好能源集团一运会筹备工作

作者: 李玉营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31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能源集团一运会第一次筹备会议精神召开后,肥矿集团采取多种措施落实会议精神、做好筹备工作。

一是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肥矿集团第一时间逐级汇报能源集团一运会第一次筹备会精神,组织部室人员深入学习,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把参加比赛作为展示企业形象、为党的二十大献礼的政治任务,挖掘优优势项目、组织精干力量做好训练、参赛和相关素材上报等工作。

二是精心谋划推动,抓好工作落实。在冒着酷暑多天连续完成“增储保供”义务劳动的同时,肥矿集团组织相关人员统筹安排,精心准备运动会相关素材拍摄上报,进一步确定参赛项目组织训练和筹备,特别是对于近期举办的拔河比赛,深入学习研究参赛规则,重新合理确定了人员,购置专业器材、器具等,为力争好成绩提供支撑。

三是组织训练参赛,力争最好成绩。下一步,肥矿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根据能源集团最新工作安排和通知要求,严抓训练、参赛、防疫、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能源集团安排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科学有效的组织、安全规范的参赛,力争最好成绩,为能源集团第一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贡献肥矿力量、展现肥矿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