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山东能源网站】鲁西储配煤基地不负好春光 施工建设忙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储煤基地3

鲁西储配煤基地不负好春光 施工建设忙

作者:  夏秀华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挖掘机、渣土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投入紧张的施工……三月春光正好,在肥矿集团鲁西储配煤基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建设。目前,肥矿集团曹庄煤矿筹建专班正全力以赴推动鲁西储配煤基地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施工进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提速提效谋求高质量发展。

为降低疫情对储配煤基地施工建设的影响,曹庄煤矿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服务为抓手,按照“计划往前排、工期往前赶、服务往前冲”的要求,落实扎实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该矿迅速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坚持“全员覆盖、不漏一人”,突出排查疫苗接种情况,确保“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坚决筑牢全员疫情防控的免疫屏障。瞄准外来施工重点人员、施工建设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既严防死守,又科学精准布防,持续保持疫情防控的高压态势。强化源头防控,推动关口前移,从严从实抓好每个环节和关口,严格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建设的监督检查问责,做到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全力攻坚,确保按期完成能源集团交付的增储保供任务。

暂无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