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肥矿集团供电部:优服务拓市场多创效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22日,肥矿集团供电部对外创收创效“再发力”,供电服务小分队前往客户煤矿开展电气检测试验,包含了煤矿风井变电所、110kV矿井用供电主变电所电力电缆,变压器绝缘、耐压、泄漏等八大试验项目,实现了靠技术服务开拓市场新突破。

今年以来,肥矿集团供电部以巩固提升转售电板块运行质量,培育新的市场创效经济增长点为导向,真抓实干,频频发力开拓市场,构建了以肥城矿区电网为中心、外拓市场创收增效的新格局,提前10天完成了首季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开门好”的目标。

01
以大局思维,引领经济运行

供电部锚定肥矿集团建设高质量发展“专精特新”企业总战略,倡树“钱是挣出来的,工资是干出来的”理念,充分利用自身电气试验技术和设备等资源优势,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承揽电气设备检验、维护等业务,激励全员多渠道寻找外部创收项目。1月份维修运行工区21名员工,通过创效增加薪酬总额13000元,有效提高了大家提质增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02
多点出击,拓展市场创效

今年年初,供电部远赴3500多公里外的新疆、内蒙、甘肃等地相关煤矿联系创收项目,参加电气试验检验招投标。一季度累计联系创效项目21项,其中14项创收项目分阶段顺利推进。二季度相关项目正陆续排定实施,一季度对外创收金额已超百万。

03
用心服务,深耕传统供电市场

立足辖区电网,供电部树立为客户、为市场、为集团公司发展规划、为能源集团协同服务的意识,视客户为“上帝”,用优质服务、行业专长巩固肥矿老区用电客户,为矿区、园区、基地建设提供专家型、管家型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赢得口碑。研究国家能源政策,吃透电费计算方法,耐心指导电力用户适应不同季节不同用电规定,做到避峰填谷,最大限度提高客户的用电效益,让用户用上“高性价比”电。

作者:郑龙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