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第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聚焦“六个角色定位”“三年三步走”,把握“专精特新”的内涵实质,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速提效提质,为建设高质量“专精特新”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曹庄公司

曹庄公司通过早调度会第一时间组织管理人员学习集团公司第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大家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围绕集团公司部署要求,把握“专精特新”内涵实质,做活增量跨越、存量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实现“挣工资、不亏损、有盈利、现金流为正”。抓实精益管理,树牢“过紧日子”思想,精打细算,务实节俭。强化储配煤基地安全运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现场管理,提高装卸效率,积极挖潜创效。深入开展“四增强、四提升、知荣耻”形势任务教育,真正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夏秀华)




供电部

供电部召开集团公司第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宣贯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明确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一致认为,职代会的召开让干部职工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纷纷表示,作为“四个业务板块”之一的转售电业务担当者,电力人必须承担起承压奋进的责任,大家有信心、有能力全面完成供电部2024年各项任务指标,为集团公司建设高质量“专精特新”企业贡献供电人的智慧和力量。(张兴广 朱艳红)




矿服公司

矿服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对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紧紧围绕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认真分析总结去年各项工作,找出差距和不足,引导大家转作风、强措施、提效能,持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频次和力度。深耕挖潜科技创新,提高劳动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最大限度降成本提效益。以求真务实的姿态、精益求精的追求、科学有效的方法,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速提效提质。(董岷岷)




发展服务中心

发展服务中心利用班前班后会,职工代表到岗点宣讲、宣传栏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职代会召开为动力,凝心聚力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服务,坚定不移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专精特新”企业贡献力量。(赵成)




东岳能源公司

东岳能源公司迅速行动,通过会议宣贯、现场部署等形式,确保集团公司第四届一次职代会精神落实落细,入脑入心。鼓励大家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谈体会、谈思路、谈打算。以职代会精神为指导,瞄准年度任务指标,充分利用平台及资源优势,抓好煤炭贸易及掺配煤业务工作,开拓市场、增盈创效,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引领全员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力,为集团公司打造“专精特新”企业贡献东岳力量。(徐丽静)




泰惠事业部

泰惠综合物流园事业部深入学习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聚焦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完成,强化每名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面对市场多创效,重申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客户开拓、园区宣传等各项工作,对潜在客户全面摸底调查,挖掘并抓住任何合作可能性,努力实现增量跨越。开动脑筋,放活思想,探索和开拓新型业务领域,为园区可持续发展提供多元化支撑。推进园区精益化管理,合理规划配置场地资源,以精准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确保各项服务品质与效率。(赵悦)




菏泽聚隆

菏泽聚隆公司召开全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集团公司第四届一次职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锁定合作运营、逾期账款清收两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发展实现新突破。(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