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大家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坚决打赢四季度攻坚战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1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主题教育大家谈


集团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各单位、部室干部职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思悟践中确保实效,在真抓实干中促进发展,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曹庄公司综合服务中心: 武磊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服务这个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咬定安全不放松,坚决杜绝安全环保事故发生。紧紧围绕保稳定、促发展工作目标。认真落实信访维稳责任,发挥基层信访网格员的作用,对不稳定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积极解决职工群众的合理诉求,为坚决打赢四季度攻坚战贡献力量。


供电部:张贞泉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现正值四季度攻坚决战的关键时期,要立足岗位,按照党委总体工作安排,认真抓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特色。结合实际,把党建深度融入供电线路维修、设施运行等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思想动力。强化监督,严格落实供电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四季度决战取得全胜。



发展服务中心:王伟


我们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培训和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坚定信心,激发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水平。加强沟通和协作,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注重创新和实践,不断探索适应市场需求,进一步挖潜增盈创效,坚决打赢四季度攻坚战,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