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各单位部室迅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后,各单位、部室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王忠刚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认真、效益、公正”的工作主题,牢固树立以全局为导向的大局思维、以价值为导向的经营思维、以市场为导向的商者思维、以考核为导向的杠杆思维、以共赢为导向的合作思维、以规范为导向的法治思维。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权力下放够、责任落实透、考核一项不漏”的规范要求,坚持目标任务不变、职责要求不变、制度措施不变、责任节点不变、管理机制不变、考核政策不变,坚定信心,鼓足斗志,争主动,向前赶,刚性落实从严兑现年度目标责任书、岗位业绩考核制度,圆满完成既定各项任务指标,不断取得转型发展各项工作新突破。


曹庄公司传达会议精神

供电部传达会议精神

泰惠园区传达会议精神

无机新材料项目组传达会议精神

胶南学校传达会议精神

餐饮公司传达会议精神

东岳能源公司传达会议精神

聚隆公司传达会议精神

办公室传达会议精神

组织部传达会议精神

纪委传达会议精神


党群部传达会议精神

经营部传达会议精神

集控部传达会议精神

安全环保部传达会议精神

武装保卫部传达会议精神

离退休干部管理部传达会议精神

素材来源:各单位、部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