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花开三月春风暖 踔厉奋发绽芳华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妇女节快乐


妇/女/节/主/题/活/动
- HAPPY WOMEN'S DAY -


仲春三月,不负韶光。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肥矿集团工会以“巾帼心向党 •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关怀慰问 情暖职工


开展“巾帼服务到一线 • 安全祝福暖心间”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表演安全文艺节目,送上安全祝福和暖心慰问品,共筑安全防线。

组织“春风送暖 • 巾帼同行”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6户患重病女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送去慰问金18000元,鼓励她们树立新时代女性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形象,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文体活动凝聚芳华之力


组织开展“活力新女性 • 巾帼绽芳华”广场文体活动。活动现场,女职工们积极参与拔河、并肩跑、“丽人三项”等趣味活动项目,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展现出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座谈交流激发巾帼之志


召开“凝聚她力量 • 巾帼建新功”女职工座谈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会上,表彰了2022年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向女职工代表赠送“书香三八”活动用书《女人,你奋斗的样子真美》《孔母颜征在》。激励女职工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在推进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征程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刘苹)
曹庄公司

曹庄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最美三月天 • 巾帼展风采”文体趣味活动,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参赛女职工开展了“同心协力齐奔跑”“一圈到底传递爱”“奋勇争先拼手速”“稳中求进夹气球”四项趣味比赛。活动现场,她们热情投入,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水平,展现活力,共同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解红利 夏秀华)
组织女职工开展“学习二十大、激扬巾帼志”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体会。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目进行了集中阅读,同时开展了经典诵读和读书分享活动,在文字与思想的碰撞中,让女职工们眼界更为开阔,信念更加坚定。
供电部

供电部女工委组织女职工座谈会、“书香三八”读书、健身强体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女职工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贡献自己的才智力量,展示巾帼风采。
聚隆公司

聚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通过开展读书会、座谈会的方式庆祝节日,与此同时还为她们发放了节日礼品,送去真挚的祝福。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END


素材:工会女工委提供

编辑:孔蕾/监审: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