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肥矿团员青年开展“学习雷锋精神、青春志愿先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5日

学雷锋纪念日

向雷锋同志学习




三月暖人心

雷锋精神代代传

如同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

传递着催人奋进的力量





01
公司机关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肥矿集团团员青年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青春志愿先行”系列活动。集团公司团委、机关青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进家入户为离休老干部开展集中服务活动,给老同志测血糖、量血压,进行常规检查,讲解健康保养护理知识,并提供卫生清理、家电维护、义务理发等服务,为老同志送去温暖和诚挚的问候。
集团公司团委、机关青工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山东”平台宣传推广会,号召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流程展示、实时操作指导的方式,围绕“志愿山东”APP、“志愿山东”微信小程序,对志愿者注册、组织创建、活动发布、签到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下一步,集团公司团委将切实运用好“志愿山东”平台,深化肥矿红马甲志愿服务品牌,引导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刘冰)
02
曹庄公司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曹庄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安全慰问,为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品,叮嘱师傅们要时时按章操作,确保安全生产。为职工义务理发,对厂区内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王文学 夏秀华)
03
供电部

供电部青工委组织开展“青春志愿先行、服务转型发展”活动。3月2日,供电部青年员工本着“企业急需、青年能为”原则,助力企业转型发展,积极参与国庄站技术改造,提高设备安全水平,为企业做出更多贡献。(刘子永)

04
餐饮公司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时时做雷锋”的浓厚氛围,餐饮服务公司青工委积极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3月2日,公司青年员工进行环境大清理,有人擦玻璃,有人清扫地面卫生,有人在花园清理枯枝、落叶等杂物,不仅去除了安全隐患,还为单位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工作场所。(魏静 王伟)
05
技师学院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引导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的优秀事迹,传承红色基因。3月3日,技师学院团委在校门口两侧街道开展“学雷锋”校外实践活动。团员青年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校门口的两边街道的杂物、纸屑和垃圾等打扫得干干净净。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团员青年用最朴实的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营造了雷锋就在我们身边的良好氛围。(张斌)



学习雷锋精神

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行动起来

我们每个人都是雷锋!



素材来源:集团公司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