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二月份经营例会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6日,集团公司召开二月份经营例会,分析研究月度经济运行情况,全面落实集团公司重点工作任务。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郑云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李洪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分析二月份经营工作存在的问题,查找工作差距,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实现首季“开门好”目标。要学习领会好文件精神,掌握政策,坚定不移落实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要扎实开展“两增三降四提升”活动,围绕做增量,围绕效益干,树立安全就是效益、外部创效是真本领的思想,开源节流,双向发力,拓展市场多创效,搞好生产经营活动。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专业能力,树立对标意识,努力创新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通报了二月份集团公司经营运行情况,各单位二月份经营指标、经营绩效考核完成等工作。听取各单位二月份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各单位和有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分管经营运行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郑欣 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