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对标学习东华重工精益管理工作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郑云红带队到东华重工对标学习精益管理工作,与东华重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洪建,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李继恭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对标学习组现场参观了智能制造公司精益管理车间,观看电视专题片,听取东华重工“六精六提”整体运行、精益化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以及具体案例介绍。通过看现场、听介绍,东华重工在精益生产、设备管理、精益项目等方面的先进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将认真对标学习东华重工精益管理的经验做法,紧紧围绕增收创效、降本节支、提高效率等工作目标,结合企业实际,抓好管理体系建设,遴选精益项目突破点,稳步推进精益管理工作。

有关单位、部室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对标学习活动。

作者: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