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配煤+贸易+保供 鲁西储配煤公司融入能源集团大营销提质增效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2月下旬

鲁西储配煤公司

在烟台港集团龙口港

实施煤炭发运业务

实现了出海贸易新突破

收获了新年度业务开拓第一单


⬇⬇⬇

近期,该公司在江阴港发运了建材用煤业务,实现了长江口岸贸易新提升。

刚刚过去的冬季,在能源集团营贸协同大框架下,鲁西储配公司积极协调上游储备、下游电厂及运输单位,克服极寒天气影响,节假日期间车到及时发运,集中发运煤炭15.67万吨,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阶段性保供任务。

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对鲁西储配煤公司、东岳能源公司实施内部改革,优化人员配置,理顺业务职能,有效激发内部活力,焕发了全员创效热情。发挥板块要素整合、流程再造的优势,培实做强“储贸”板块,聚焦主责主业,聚力新版图开发,打出贸易业务增效创效组合拳。

当前,集团公司储贸招商板块正瞄准能源集团李伟董事长提出的贸易基地、保供基地、配煤基地“三个基地”定位,巩固工期最短、投入最省、质量最优、开通最快、效益最好储配煤基地建设“五最”目标,积极嵌入能源集团物流贸易大格局,立足泰安、肥城区域,发挥战略支点作用,打造集“煤炭销售、储存装卸、运输配送、园区招商”服务一体的综合服务商,稳步提升企业规模当量和综合实力,助力集团早日建成专精特新企业。

作者:刘冰 周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