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周办公例会 集中学习解读能源集团系列文件精神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4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忠刚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周办公例会,传达落实能源集团周会精神,集中学习解读能源集团系列文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王忠刚指出


要学好文件,掌握好政策,瞄准目标,矫正工作方向,找准工作的亮点和着力点,把握好深化改革、精准考核、挣工资、依法合规、融合落实“5个导向”,做好文件解读,消化好文件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抓落实”要求,贯彻落实好年初各项工作部署。




王忠刚要求


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认认真真抓好落实,严格落实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措施,不安全不生产,开展好专项整治,抓好隐患治理。要严格落实特殊时期应急制度、值班规定,保持信息畅通,在岗在位在状态,掌握线上线下舆情,超前抓好排查处置,层层传递压力,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工作有序。要全力抓好三月份经营创效,制定好三月份和一季度完成措施,积极面向市场创效,把“挣工资、不亏损、有盈利、现金流为正”的目标,落实到各个板块。要落实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梳理巩固好创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要筹备好集团公司职代会,扎实开展好形势任务教育,唱响主旋律、发挥正能量、引领新发展,掀起形势任务教育活动热潮,助力实现首季开门好。

会议还就抓好闲置资产盘活、逾期款项清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各工作专班汇报上周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察办通报重点工作督察情况。机关部室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郑欣  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