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王忠刚与肥城市领导座谈企地合作发展事宜

作者: 郑欣 王萌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14日,肥城市副市长步文带队来我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王忠刚迎接调研并就加强企地合作发展进行座谈。副总经理李洪刚参加座谈。

王忠刚介绍了鲁西储配煤基地建设运营和泰惠通网络货运平台业务开展情况,指出,肥矿集团积极融入肥城市物流产业发展布局,依托鲁西储配煤基地,高标准规划泰惠综合物流园区建设,稳步发展物流贸易业务。希望肥城市在相关政策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帮助,为肥矿物流贸易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听取介绍后,步文对我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推进情况表示赞赏,希望地企双方继续加强对接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内外互通、畅通高效、规范有序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为加快建设“物流强市”发挥积极作用,实现地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