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王忠刚陪同山东长鑫物流 肥城城资集团客人到泰惠物流园区考察调研

作者: 郑欣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9日,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王忠刚陪同山东长鑫物流集团董事长张鑫,肥城城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肥城城资物流公司董事长董宜镯,总经理姜超一行到泰惠物流园区考察调研,副总经理李洪刚陪同考察。

王忠刚陪同客人实地查看了储配煤基地建设和泰惠综合物流园区场地施工进展情况,介绍了园区发展规划。指出,肥矿集团将立足“一园三区”规划,放大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持续推进综合物流园区高标准建设,大力发展冷链物流、煤炭物流、大宗商品物流等业务,希望三方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听取介绍后,山东长鑫物流集团、肥城城资集团客人表示,肥矿泰惠综合物流园区拥有非常便捷的铁路和公路运输优势,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与我集团公司进一步对接交流,在综合物流领域开展合作。

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