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王忠刚现场调研指导泰惠园区建设 无机新材料项目发展等工作

作者: 郑欣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9日,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王忠刚到泰惠综合物流园区、无机新材料厂区等地调研指导工作。副总经理李洪刚陪同调研。
王忠刚现场查看了鲁西储配煤基地泰惠园区建设施工进度,要求储配煤基地建设运营专班站在落实“一保障两优化”战略高度,倒排工期,倒排时间,盯上靠上抓好泰惠园区设备安装、铁路改造等关键点,保障好现场施工安全,确保工程安全优质按期完成。要做好泰惠园区科学规划方案编制论证工作,建设高标准综合物流园区,同步推进园区招商引资,树立“店小二”式服务意识,做好经营创效文章。

在无机新材料厂区,王忠刚了解了近期市场拓展、新材料生产等工作情况,要求无机新材料市场拓展攻坚专班树立跟单盯单、全过程定制化服务的意识,抢抓机遇,盯紧市场,打造适销对路、矿井喜欢、职工爱用、省时省力的特色产品。要抓好厂房的标准化建设和管理,下大力气引进专业技术人才,保障安全生产,优化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确保创效能力稳步提升。

王忠刚还到原矿山救护大队驻训场地、物资总仓库进行实地调研,对闲置土地厂房资产盘活利用工作提出要求。

有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