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肥城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暨培训会议

作者: 王萌 文 赵成 图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全景_1

本网讯 12月1日,集团公司召开肥城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暨培训会议,学习传达肥城市和高新区关于市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颖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深吃透上级精神,准确把握形势特点,着力强化责任担当。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化领导,周密组织,推动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依法有序进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严明换届选举纪律,充分发扬民主,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肥矿转型发展、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做好人大换届选举有关工作安排,学习了人大换届选举有关法律法规和选民登记工作有关要求并进行业务培训。

机关部室及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