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安全办公会议

作者: 王萌 文 赵成 图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安全办公会11

本网讯 11月29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安全办公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四位一体”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在家的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吴龙泉强调,无论形势怎么变化,安全始终是放在第一位的工作,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不能松懈。目前,集团公司正处于改革转型期、项目建设期、市场开拓期,没有安全做保障什么都无从谈起。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必须坚持“管人管事管经营必须管好安全”的原则,牢牢把握“稳就是快,慢就是快”的辩证关系,严格依法依规组织生产,加强特殊时期安全管理,应急值守,持续抓好冬季三防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吴龙泉要求,当前正值年底收尾阶段,工作头绪多,各级管理人员要从严要求自己,带头抓好年底各项工作。要集中精力抓好重点项目落地,集中精力办结“五个三”收尾,集中精力抓好鲁西煤炭储配基地建设工作,抓好基地建设高空作业、防寒防冻和现场安全操作。要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加强调度值班,严肃工作纪律。要加强党建工作,积极转变思维,创新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执行力,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员摸排、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各类保障措施,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公司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督察办通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机关部室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