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形势任务教育

集团公司召开贯彻省党代会“走在前、开新局”攻坚重点工程重点工作会议

作者: 郑欣 王萌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6月8日,集团公司召开贯彻省党代会“走在前、开新局”攻坚重点工程重点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各级各单位聚精会神抓转型,一心一意解难题,奋力冲刺“双过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吴龙泉指出,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的战略定位,加快发展,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焕发激情,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唱响任务攻坚主旋律,打好改革转型主动仗。要深刻把握改革转型面临的良好机遇,按照既定节点任务加快攻坚。
吴龙泉强调,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奋力冲刺实现“双过半”,做到“三个加快”“三个攻坚”“三个提质”“三个确保”“三个完成”。“三个加快”即:加快鲁西储配煤基地建设,加快物流贸易业务拓展,加快转型项目实施。“三个攻坚”即攻坚权证办理,攻坚出僵治亏、重点法务案件,攻坚闲置资产盘活。“三个提质”即胶南学校管理提质,园区管理提质,东岳能源公司管理提质。“三确保”即确保安全稳定,确保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坚强有力,党风廉政建设风清气正,确保企业文化融心聚魂。“三个完成”即完成上半年确定目标任务,完成重点工程任务实现新突破,完成重点法务历史遗留处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机关主管以上人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曹庄矿、胶南学校设视频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