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形势任务教育

集团公司召开“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主题大讨论动员会议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9月13日,集团公司召开“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主题大讨论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来集团公司调研讲话要求,部署开展“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主题大讨论。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在家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吴龙泉指出,充分认识开展“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主题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当前,肥矿集团正处于一个新的发展历史节点,既承载着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压力,也面临着能源集团协同发展的优势。开展“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大讨论,就是要在能源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靠集团上下拼搏努力,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奋起直追的志气,打响打赢转型发展攻坚战。要教育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昂扬斗志,在新肥矿建设路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不辜负能源党委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广大职工群众的热切盼望。

吴龙泉强调,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努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要求就是,坚持以能源集团调研指导精神为动力,深化“123456”的工作思路,紧扣“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一个主题”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明确企业“再出发”的定位,凝聚全员“求新生”的共识,形成加快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落实“三大任务”,即全力抓好历史遗留问题解决、重点转型项目建设、闲置资产盘活创效,加快存量优化,实现增量跨越;推动“六个新突破”,即推动思想解放有新突破、项目建设有新突破、安全发展有新突破、遗留问题化解有新突破、经营提质有新突破、和谐建设有新突破;确保“一个目标”,即确保到年底完成“五个三”目标任务。实现思想再解放,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全面推动新阶段各项工作提质提速。

吴龙泉强调,开展“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大讨论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推动大讨论善做善成。这次大讨论的重点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作用,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要丰富讨论载体,坚持边学习、边讨论,凝聚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要严格责任落实,两级党委承担这次大讨论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各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形成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颖敏主持会议,要求准确领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聚力转型发展,坚决完成各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强化执行落实。

纪委书记油石坤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主题大讨论的通知》。

集团公司部室及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矿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