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会

作者: 郑欣 王萌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19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6月19日,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王忠刚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忠刚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通过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牢记“四个没有”,树牢“三个理念”,开展“三个反思”,做好“三个结合”,全面提升推动企业实现本质安全的科技能力、管控能力和行为能力。要拧紧责任链条,增强“知责于心、担责于行”的行动自觉,主动适应安全管理形势的新变化、工作的新要求,以解扣的思维破解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要苦练实招硬招,全面推行安全闭环管理,对标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教,提升“防范在前、化解在先”的能力水平。

会议集体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

各单位、部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