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

各单位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消防宣传日

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11月9日 • 第31个全国消防日

11月9日第31个全国消防日


为全面深入开展消防宣传工作,提高消防安全工作水平,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肥矿集团各单位部室组织开展“119”消防日宣传系列活动。


曹庄矿




11月9日,曹庄矿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青年志愿者到鲁西储配煤基地、维修加工中心,向广大干部职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发放消防宣传彩页。矿保卫人员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基本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

供电部




供电部以“119”消防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开展全员消防培训考试,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组织重要岗点人员开展消防演练。通过活动开展,浓厚消防宣传氛围,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力保障供电部安全稳定发展。

聚隆公司




聚隆公司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消防安全明白纸、开展消防演练,加深全员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全面提高全员自救、互救能力,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工作稳定向好。

餐饮公司




餐饮公司为各岗位员工发放宣传材料、培训消防器材的使用及维护,通过普及消防知识,增强了员工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武装保卫部




武装保卫部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向广大职工群众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日常维护等消防知识,引导大家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

我们要时刻提高警惕

防止火灾的发生

不断提高安全意识

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END

作者:王文学 郑龙居 张恒 刘子永 韩玉 张维健 孙向阳 付长喜 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