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召开专题安全办公会议

作者: 郑欣 王萌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10月21日,集团公司召开专题安全办公会议,传达能源集团系列安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受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委托,副总经理邓涛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严制度、强管理,以“百年工程”为标准持续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切实把储配煤基地建设成为标杆工程、示范工程、优质工程。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双重预防管理,持续开展季度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以“打呆仗、结硬寨”方式强抓各类安全举措落地,确保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
各单位、部室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