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举行办公大楼消防应急演练

作者: 王萌 赵成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本网讯 2月24日,集团公司举行办公大楼消防应急演练。纪委书记油石坤,财务总监徐竹财及机关全体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共分事故现场模拟和灭火实战演练两个部分。上午8时,消防系统出现火情报警,值班人员立即向总指挥汇报,并迅速启动消防应急预案,拉响警报。各应急小组根据预案开展灭火、关闭空调系统、疏散人员及救护行动,肥城市消防大队及时到达现场,开展火情侦察。演练中,各应急小组相互配合,共同协作,整个演练有条不紊进行。
随后,肥城市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组织了消防知识培训,详细讲解灭火器使用和高层建筑逃生方法,并现场组织机关人员进行灭火操作演练。
演练结束后,油石坤对消防应急演练进行了点评。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