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作者: 郑欣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8月27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在家的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吴龙泉点评了领导班子成员研讨发言,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思想光芒,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鼓起“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精气神。

吴龙泉强调,能源集团赋予肥矿“历史遗留问题解决、重点转型项目建设、闲置资产盘活创效”三大任务,肥矿“一核三区”已经开始规划实施,未来怎么发展、向哪里发展已经有了思路和定位。要坚信肥矿未来可期,以破釜沉舟、一往无前的精神锁定“五个三”目标,借智借力推动技术变革,在生产性服务业中寻找机会窗口,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

吴龙泉要求,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深度结合,引导干部职工树牢“五个意识”,做到“六个深化”。要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筑牢宗旨意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能源集团有关工作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宣传教育和“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公司领导李伟、任国顺、徐竹财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