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作者: 磊荣 李莹 李凌云 杨扬 张义省 夏秀华 杨永长 徐丽静 郑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为做好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集团公司党委专门下发通知,各单位各部门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区队学习室、职工食堂等场所设置集中观看点,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采取多种方式观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成就令世界瞩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展望未来,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必胜的信心。

广大党员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以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为企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公司机关观看现场

陈蛮庄矿观看现场

梁宝寺矿观看现场

白庄矿观看现场

曹庄矿观看现场

五举煤矿观看现场

物资公司、飞达公司观看现场

供电部观看现场

聚隆公司观看现场

餐饮公司观看现场


肥矿集团优秀共产党员、陈蛮庄矿采煤一区副区长 邵明帅

今天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我心情无比激动。特别是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受鼓舞、催人奋进。我们党已经走过了整整100年的光辉历程,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会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增砖添瓦。

曹庄矿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武磊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才赢得了最终胜利,如今的盛世是两千多万烈士为国捐躯换来的,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我们要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续弘扬下去,以史为鉴,开创更加美好未来。

肥矿集团优秀共产党员、聚隆公司总经理助理 尹明

今天,我们迎来了我们党百年华诞,在这火红的七月美好的第一天,我们一起为党祝福。建党百年也是开启中华民族复兴新征程的新起点,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深感责任重大。重温入党誓言,对照党员标准,必须不断完善和超越自己,全力做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以卓有成效的成绩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

梁宝寺矿综机中心 付明阳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让我切实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我相信每一位中国人看到这一幕都会为之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煤矿工作者,更应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梁宝寺矿后勤科党支部书记 丰深智

我今天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共同见证了我们党百年华诞这重大时刻,百年沧桑,百年梦,在我们百年大党的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伟大的中国梦一步一步正在实现,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

五举煤矿工程管理党支部副书记 吴小伟

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一百年岁月如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一穷二白走向伟大复兴,走进了幸福的新时代!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我感到无比骄傲自豪!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祝伟大的党青春永驻!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五举煤矿综合办公室 祁国伟

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的丰功伟绩让人振奋、骄傲和自豪。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奋进的中国、充满活力的中国。在未来征程中,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下,中国明天会更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作为新时代建设者,我们更应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苦练本领,夯实基础,为振兴中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