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龙泉等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

作者: 王萌 吕燕 夏秀华 王磊荣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等公司领导分别到各单位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吴龙泉先后到建国前老党员、局级老领导杨继彬和曹庄矿建国前老党员贾士云家中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吴龙泉表示,建国前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功臣和宝贵财富。我们要大力弘扬老党员、老干部的优良传统,时刻关心关怀老同志,照顾好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为他们多做实事、多解难事、多办好事,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高颖敏、油石坤、任国顺分别到白庄矿、曹庄矿、陈蛮庄矿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