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作者: 王萌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刘家义在临沂郯城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能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总结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颖敏参加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油石坤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深学深悟”,持续抓好专题学习,推动由“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围绕“广泛覆盖”,持续抓好宣讲宣传,不断拓展基层宣讲的深度广度,切实增强宣讲的厚重感、时代感、亲和感。围绕“走深走实”,持续抓好组织生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讲好党史“第一课”,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因地制宜开辟“第二课堂”,推动红色人物亮起来、红色精神扬起来、红色基因传下来。围绕“职工期盼”,持续抓好为民办事,聚焦职工的“急难愁盼”,倾听职工呼声,了解职工诉求,回应职工关切,让职工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围绕“务求实效”,持续抓好严督严导。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改革脱困、转型发展的具体成效。巡回指导组要切实加强对权属单位工作督导,层层传递压力,提升工作质效。

会上,陈蛮庄矿、五举煤矿、物资公司、供电部等4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单位作了书面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单位党委分管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