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郑欣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5月10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龙泉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组织专题学习。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吴龙泉指出,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站在肥矿发展的角度聚焦增强活力,全力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民营企业清欠、诉讼案件办理、员工分流安置四大任务,确保完成能源集团下达任务指标。要聚焦快速推动项目建设,抓好一个基地一个项目,以项目支撑肥矿逐步恢复造血功能。要落实好领导干部分工责任制,面对问题和矛盾不能怨天尤人,扑下身子,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对分工工作限时办结。要聚焦安全稳定不放松,按照能源集团党委要求,落实驻矿包保制度,严格履行包保职责,保持安全管理的定力,压实安全管控责任,落实既定安全措施、依法依规组织生产,确保抓安全的精力不分散、责任不落空、措施不放松,坚决打赢安全生存保卫战。要强化信访稳定工作,及时化解处理各类苗头性问题。要聚焦为民办事见实效,按照“四个十”清单开展好“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赢得职工最广泛的支持和拥护,增强企业向心力、凝聚力。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颖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在临沂郯城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讲座视频《三大改造,改天换地》。

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