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共青团

集团公司举行青年工作委员会揭牌成立仪式

作者: 作者:常晓伟/摄影:赵成 王萌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本网讯 1月21日,集团公司举行青年工作委员会揭牌成立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颖敏,纪委书记油石坤参加会议,并为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揭牌。
高颖敏在仪式上讲话指出,青工委的成立是落实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国企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建带团建工作,扩大青年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的有力举措。肥矿集团青工委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融入转型发展,切实增强青年工作的引领力、服务力;岗位建功立业,切实增强青年工作新贡献新业绩。
会上,油石坤宣读了《关于成立肥城矿业集团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集团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分管负责人及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