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供电部纪委开展“建廉洁家庭 筑廉洁防线” 廉洁家风创建活动

作者: 供电部纪委 张贞泉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把教育监督的关口延伸到工作“八小时”之外和家庭之中。8月份以来,供电部纪委开展了廉洁家风创建活动,广泛宣传发动,增强参与度、扩大覆盖面,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努力营造“争做廉洁家庭、涵养廉洁家教、培育廉洁家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共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56份,签订“家庭廉洁承诺书”16份,组织管理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一念之间》。通过开展廉洁家风创建活动,教育各级管理人员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十个严禁”,牢固树立廉洁从业、修身于己,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的思想意识,守好家庭廉洁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