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山东能源网站】肥矿集团:新春一上手 攻坚劲头足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2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开局就要冲刺

起步就要攻坚

肥矿集团迅速贯彻落实

能源集团节后收心工作会议精神

    全力以赴确保实现首季“开门好”

春节假期刚过,肥矿集团及权属单位分别召开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节后收心会,迅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节后收心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开局就要冲刺,起步就要攻坚”的干劲迅速投入工作状态。

肥矿集团及权属单位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节后收心会

为切实抓好节后安全生产,肥矿集团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境界,转变传统观念,凝聚思想共识,要求集团上下强化红线、忧患、使命意识,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压力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始终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开展好安全基层基础基本功深化提升行动,重点开展“六个严查”,严查开工第一课开展情况,严查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严查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严查设备设施检修维修情况,严查各类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严查应急救援预案制定情况,全面落实好复工复产各项安全措施。

肥矿集团储贸、矿服、转售电、发展服业务板块

与落实能源集团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肥矿集团紧盯分解的能源集团202项月度重点任务、本单位362项具体任务,分别梳理工作责任清单,压实管理责任,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发挥好督察“利剑”作用,加大督察力度,建立重点工作推进竞赛平台,纳入精益化管理,用好工作展板,推介特色亮点,展评重点工作,业绩公开亮相。

肥矿集团鲁西储配煤基地

新春新气象开新局,肥矿集团进一步强化各基层单位市场创效意识,牢固树立以增盈为荣、创效为荣,以亏损为耻的思想,抓住年后复工复产时机,加大力度跑市场,抓创效补欠账。抓关键,提升板块经济运行质量,培实做强“储贸、矿服、转售电、发展服务”业务板块,瞄准“贸易基地、保供基地、配煤基地”三个基地定位,充分利用储备能力和铁路资源优势,发挥好板块要素整合、流程再造创效,全力以赴加油干,冲刺首季开门红。

作者: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