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山东国资】山东能源鲁西储配煤基地(泰惠园区)开启非煤物资储备新业务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12月20日,气温骤降,寒气逼人,一列满载粮食集装箱的列车如期抵达山东能源鲁西储配煤基地(泰惠园区),标志着泰惠园区开启了非煤物资储备新业务。

为实现转型发展,山东能源肥矿集团围绕储配煤基地安全管理服务运营,融入地方物流布局,规划泰惠综合物流园区、煤炭储备区、高端制造区、仓储储运区“一园三区”,积极做好融合发展文章。本次承接粮食储备业务是与地方商贸公司进行洽谈合作的成果。

“我们积极调研上下游市场,建立合作关系,巩固煤炭发运、站台运营等业务,与多家公司达成运输、租赁合作意向。”泰惠园区办主任纪奎说。

在此次粮食集装箱装卸发运工作中,作为服务主体的曹庄煤矿,“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全体干部职工不畏严寒,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低温天气,连夜完成1500吨卸车任务,实现现场装卸安全好、效率高、服务实等目标,为下一步园区承接火车发运接卸、集装箱管理运营服务等多个领域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山东国资

作者:夏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