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山东能源网站】关爱大学生新员工 肥矿集团这么做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08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山能网站
 

为迎接新入职大学生的到来

肥矿集团超前考虑

制定详尽工作方案

为新入职大学生工作生活

各方面进行周密安排

引导新入职大学生尽快适应角色转变

走好步入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该集团召开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开展了企业文化、廉洁教育、薪酬及社保政策等内容专题培训。组织新员工实地参观,观看宣传片,了解集团公司主要工作及发展规划。集团主要领导与新入职大学生面对面交流,鼓励大家尽快熟悉企业、适应工作环境,全身心投入工作。发挥好青年人的激情和活力,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实干,为企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围绕新入职大学生的成长,肥矿集团将根据毕业生所学专业和工作需要,合理安排毕业生见习岗位,实施“导师带徒”制度,建立辅导员制度,让大学生员工尽快熟悉工作内容,适应工作岗位。组织开展团队活动,培养青年职工团队精神,增强爱岗爱企意识。同时,做好生活后勤保障,贴心购置新员工大礼包,统一安排食宿及上班往返问题,准备好办公场所,配置办公用品,为新入职大学生创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作者:徐宁 孔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