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山东能源网站】肥矿集团:“学习宣贯党代会·团结奋进新征程” 歌声嘹亮干劲足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06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山东能源网站


在胜利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开启下半年工作的关键节点,近日,肥矿集团举办“学习宣贯党代会·团结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职工文艺演出,进一步贯彻落实能源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两珍惜、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提振士气、增强干劲,全力打好高质量转型发展攻坚战。

演出以合唱为主,分别唱响《我们走在大路上》《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早安,中国》《共和国之恋》《五星红旗》等经典歌曲,抒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深厚情感,充分展现肥矿上下传承建党精神,蓬勃向上,昂扬进取的朝气。舞蹈《好运一起来》,曲艺说唱《满怀豪情向明天》,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山东能源人》等,表达身处转型发展历程中的肥矿人,始终牢记“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的殷殷嘱托,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路上凝心聚力创造美好未来。



作者:徐宁 王萌 郑龙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