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山东能源网站】肥矿集团持续正风肃纪保障转型发展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肥矿集团持续正风肃纪保障转型发展

作者:  徐宁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3日


肥矿集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攻坚战、持久战,为集团公司突围求生、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该集团党委坚决贯彻上级党组织和能源集团决策部署,强化制度执行监督,巩固拓展“制度落实年”活动成果,健全“两个责任”清单、党建责任考核、领导班子业绩积分考核等制度。强化政治监督,紧盯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廉洁风险,健全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历史遗留问题化解、转型项目建设、资产创效、物流贸易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工作专班责任,深化实施项目化管理,推动转型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持之以恒强化执行力建设。倡树“有人负责我配合、无人负责我负责”的工作作风,梳理界定部门职责,确保工作无缝隙落地。严格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从严过程管控,从严督察问责,强化绩效激励,实施重奖重罚,形成绩效决定薪酬的有效机制,激发重实干、敢担当、求实效的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