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各单位扎实开展“10·20”安全警示教育日活动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10月20日,各单位扎实开展“10·20”安全警示教育日活动,增强职工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四季度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曹庄公司

曹庄公司组织安全宣讲人员分别到鲁西储配煤基地集控室、维修加工中心车间宣讲安全生产知识,讲解储配煤基地集控运行安全操作流程,煤堆远程监测系统、安全规章制度等,对抓好安全业务知识学习提出要求,敲响安全警钟,牢记安全红线,紧守“安全底线”,切实做到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安全环保部技术人员对重要岗位人员集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详细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读本,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提高关键岗位人员依法履责能力,夯实安全管理水平。(夏秀华)



供电部

供电部利用早班会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在四季度攻坚的关键时刻,要时时绷紧安全这根弦,更加重视安全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李正军)